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獨立筒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潭子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獨立筒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旅行,一段美好的過往,一段心靈的洗禮,是在為心靈尋找有光的地方。  那一年的旅行,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從那次旅行回來后,我才明白一個簡單的道理,原來好好活著不只是為自己,而更多的是為了別人,為了世上那些關愛你的人。這個道理就象西藏的陽光般純凈,照耀著我屢屢脫笳的傷口。  一個人的旅行是寂寞的,可在寂寞的時候思想才得以歇在安靜的角落,好好地捋一捋。在走累的時候,我會坐在路邊的草埂上,細細回味一些難以釋懷的往事,當然,有時心未動,身已遠,那些個莫名的滋味便朝心房撲騰而來,漸漸地我失去了知覺,也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一切的過往都如膠片般在眼前放映,一言一行,一顰一笑都是如此生動,我就想徒步穿越了生死,來到某一個時光隧道的出口,在那里我伸手想去握住眼前人的手,于是手心便有暖暖的溫度彌留,細細一看,才發現握住的僅僅是一縷陽光。  一個人的旅行更是自我的。沒有別人的立場,眼前的、身外的,都僅僅是你自己。路過山崖,崖頂上有塊石頭,似乎是塊風動石。風雨洗禮早已使它印上了歲月的班駁。我仔細地觸摸它身上的條紋,摸著摸著,便也有些錯覺,以為自己摸到了逝去的時光。我堅信在某一條班駁之下就刻著我的愛情。  他走了,寂靜地走了,走到一個可以讓他找到自我的地方,他在那里安靜地睡著了,正如我的思想一般,靜靜地入夢,捋著人生,捋著夢想,捋著責任,或許還應捋著與我相處的最后時光,那點兒時間對于我和他來說,簡直是趕著去投胎的兔子。  我們手握著手,他的體溫在分秒離逝中逐漸變冷,他的身體隨著血液的流逝在逐漸萎縮,我極力地拉扯著他的手,不敢有絲毫馬虎,身怕稍微一松手,他便墜入崖底,我告訴他:“抓住我,緊緊地抓住我,別放手,我不要你走”,他笑了,笑得很坦然,眼睛里卻閃過一絲遺憾,他跟我說:“別執拗了,在雪崩之前趕緊下山吧,記住,來生我還在這里等你看日出。”  倏地,滑落。滑落的是我手心里殘余的他的手溫。  我向不見底的山崖深處吶喊,撕破了喉嚨,我聽到山谷里的回音都敲破鑼似的在碰撞,層層疊疊,千萬個破嗓子的姑娘在重復我的話語似的,“害怕有來生,我只要你的今生”,一句句,一遍遍,在我的肺腑中搜刮最后的油脂。  一個登山隊來了,他們將我安置在一個會移動的鐵罐子里,風馳過無人的原野,草叢在稀碎地唱歌。我,從那以后一直就這樣充滿了自我,眼里裝不下未來,更容不下愛情的沙子。  一個人的旅行是無奈的。世俗喧囂、爾虞我詐、人心紛爭,生活黑暗,都乘著一輛掛了十七號車廂的列車向我擎馳而來,途中沒有停靠的站點,沒有卸下的重負,有的只是嘈雜的轟鳴與近乎迷眩的風速。站在離村落不遠的地方,望著靜止的綿云、豎直的炊煙、平穩的水波,那些原本歸于平淡的生活畫面就這樣在我眼前招搖過市,即使我不喜歡在這樣的旅行中想起生活,想起有關生活的片段,我只是想象一只鳥,一只沒有思想的鳥,一只永遠飛翔不會停歇的鳥,在陌生廣袤的空間里翱翔,即使有那么一丁點雜念掠過,我想最好也只是對景色旖旎的一點欣悅,千萬別在自己翱翔的時候想起身后還有雙充滿愛的眼睛注視著你,期待著你,甚至恨不得將你一把摟在懷中,象拔掉銀絲一般,一根根替你抽去絲絲哀愁,那雙眼睛里早已為你承載了痛中之痛,她或許早已為你的愁緒更添白頭,她或許早已將你的旅行看成一次成長的徒步征途,她就是那個默默之中為你痛而痛、為你愁而更愁的媽媽。有媽媽的地方,那就是家。有了家,就有了媽媽溫潤的眼神,有了家,也就不再會有我這樣一個人毫無意義的旅行。  想起這,我不敢再眺望遠處的村落,冥冥之中,我聽到一個聲音,在黑暗的夜空下聲嘶力竭地呼喚著我的乳名,那個聲音嘶啞了,在這個黑暗的草野里陪著我直到天明。曙光,照亮了我的臉龐,我躺在一個溫暖的炕上,炕邊上正有一個慈祥的母親,雖然我第一次見她,可她的眼神中早已透露出熟悉的關愛。  我的淚行滑過她的手繭,她將我一攬入懷,嘴里嘟囔著什么,單從語言上來分辨,我們什么都聽不懂,但閉上眼,在心里默默地想,我聽到她告訴我:別害怕,這里就是你的家。沒有人會傷害你,只要你不想走,這里的每一寸陽光都會眷顧你!  多年之后,我再也不敢徒步旅行,更不曾去奢想過一個人怎么去旅行。可事實上,那些曾經有的旅行經歷卻又如此分明地寫在我的風動石上。推開窗,不要分什么季節,只要伸出手掌,用力一握,便能握住一手暖陽,心也漸漸為之沸騰。  一次偶遇,“害怕有來生”,這幾個閃著光的文字躍入我的內心,從那一刻開始,我突然象個失憶的孩子霎時記起精彩的瞬間一般,興奮地、又是如此無奈地,想起那些一個人旅行的片段。不知道,用這幾個字來當名字的人該有著怎樣的面龐,又該有著怎樣的故事?有些時候,我會想,她一定也是個苦苦愛過的女子,更有著江南女子的幽怨清雅。

俄羅斯有一首古老的民歌,其中這樣唱到:“貝加爾湖是我的母親湖,她溫暖著流浪者的心”。這首于異域而又傳唱于四五十年代中國的歌曲,自有它的故事,而在我的心中,也有一個母親湖,那就是經常縈繞夢中的升金湖了。 升金湖是國家級重要濕地保護區,位于安徽貴池、東至境內,享有 “中國鶴湖”的美譽,是國家級濕地自然保護區。升金湖是我的母親湖,是她養育了我。湖畔印滿了我童年的足跡,湖畔更是我心靈的棲息地。 升金湖的四時都是美麗的。春天湖水粼粼,湖周岸的山坡上,青草雜花,如煙似錦;夏天的湖畔,綠柳蟬鳴、濃蔭灑地;秋天,湖明如鏡,讓人心曠神怡;冬天雪日,全湖銀裝素裹,美麗的鶴姿和動聽的鶴鳴讓你流連忘返。不論你什么時候來到升金湖,這里的天高水闊總會令你心胸寬廣,使人思路更加開闊;這里和風吹送,一派天鳴地籟不但具有詩意,而且助人文思;這里獨鐘天地之靈秀,也許更容易誘發靈感,頓悟哲理,在這里獨處靜謐也許更有利于理清思路尋跡深究。 升金湖讓人感受到一種內在的純。她是那么的寧靜自然,那么的清麗單純,又那么的坦誠善良,似乎給人不設防的感覺。步入這方輕靜之地似乎人也得到凈化,浮躁的心也漸漸沉靜。似乎塵世的喧囂,市井的嘈雜,世俗的紛擾都被圍繞湖濱的一脈土山阻隔在山外了。 回到故鄉,我總是邀上多年未見的同學和一起長大的朋友來到湖畔談心憶事。在往事的回憶中,我們又都成了一群嬉笑無束的孩子,彼此呼著并不文雅的綽號,談起當年的許多趣事趣聞,對那一段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都感到留戀不已。訴說起別后的經歷,心靈上不免都有些傷痕,不少朋友經歷坎坷,談起不覺心酸落淚。此時,我們會唱起那熟悉的童年歌謠,歌聲在湖邊如茵的草地上空、在湖面上飄逸,升金湖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陪伴著我們,呵護著我們在她的懷抱中生活成長。 古人云:“智者樂水,仁者樂山”。可見水和智慧密切相關。凡是喝過升金湖的水都會長點靈氣。我不敢說自己是個聰明人,但我是喝著升金湖的水長大的。 在晚霞映照著湖面的時候,我們站在升金湖大橋上,那讓人心醉神迷的湖,依然那樣美麗安詳。人世滄桑,而景物如昨,一切仍是那么親切溫馨。剎那間,一切惆悵和失落的感覺都離我們而去。微風過處,碧波粼粼,升金湖又像一位充滿愛心的母親,再一次撫慰著我們的心靈,鼓起了我們的勇氣。豪情壯志如火焰般在我們胸中燃起。 升金湖,我的母親湖!多少兒女一代代在你的懷抱中成長,你啟迪了我們的智慧,培育了我們永遠奮發進取的精神和敢做敢當的勇氣,這是我在那里接受到的無價財富。在夢中,我已經悄然變成了一只美麗的鶴,飛入了湖的懷抱。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村莊 坐在窗前,想念村莊。 村莊橫臥在贛西的紅土地上,被群山緊緊地摟在懷里。遠遠望去,蔭翳蔽日,依稀只見炊煙升起。 一條敦厚的土梁蟄伏村口,老樹挺立在土梁上。苦守的老樹,把風霜斂藏在歲月的年輪里。先祖遠去,老樹依舊。兩口水塘轉過幾十間土屋,流水的聲音像鏡子一樣清澈。狗守著自己的家門,畜禽隨意地走動著。 田野是女人,村莊是子宮,一茬莊稼一代人。田野把滿腔心血注入村莊,給了村莊骨頭、肉和血脈,把村莊哺養得日漸肥胖。嬗變的村莊,忘卻了田野生育的疼痛聲,疆域向外擴展。田野讀懂了村莊的心思,挪出了更多的位置。 到底還要撐起多大的村莊?田野靜立,目光擦過村口的土梁。 土路 土路,漫過原野,土路的走向是故鄉的極致。土路的站立比小草還低,顏色比落葉還暗。看慣了高高的風景,總使人忘記土路的容貌。 夜晚,土路用一條月光繡成的舊棉紗,將自己的身體遮掩;雨天,土路喚醒泥濘,演繹一個風雨侵衣的故事;夏日,土路把自己的情感交給炙熱,生出一絲淡淡的清涼。不,這些都還不夠。土路跨過小橋,同溪流共舞;土路走上山坡,向天空示愛。 我沿著土路行走,土路扭動著靈巧的身影,一路起伏、一路纏綿。那些土路上歇腳的山雀,仰望尾隨云飄的歲月,不知不覺中水泥穿過了土路的身體。停步在路隅,我卻觸摸不到大地跳動的脈搏。 我靜觀土路的蒼老,他們不說一句話,身體在微微顫動。 老牛 閑久了,自然就對勞作產生向往。雞叫三遍,老牛啃光了牛棚里的最后一根稻草。一副被時間用舊了的犁鏵,馱著久違的諺語,把天空打開。歲月的麻繩,嵌進老牛炭黑的肌膚。老牛記得自己是誰,重復著耕田的勞作。 日出而作。老牛把腰彎成犁狀,用鼻子翻動記事的書頁,虔誠地替田地梳頭,幫蚯蚓解憂,為莊稼輸液……它用擂鼓的四肢,撥動大地的琴弦,撩動莊稼的初心;它用倔強而含情脈脈的眼神,俘獲秋季的心。耕耘在水田里,一抬頭就是一個季節。 日落而息。老牛無言,佝僂著身子,用賣自己的錢做路費,默默地順著勞動的梯子,登上天堂。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台中烏日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台中北區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台南客廳家具工廠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訂做 高雄三民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台中大里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台中潭子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y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