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烏日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西屯沙發床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家具行櫥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家具特賣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設計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我幼年模糊的記憶里,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家門前寬敞的野地,那里花草叢生是我四季玩耍的樂園。 到了童年記憶清晰的時光,所居住的這片空地上要蓋家屬住宅大樓,我們家和另外四家要暫時搬離這個大院子,到別處臨時居住數年,等到住宅樓蓋好后回遷。幼年的美好記憶,主要成了一種快樂的野趣風景,美麗到我的生命中。 童年的生活,在一個城北狹窄的七拐八繞的大雜院里揭開了完全不同的一頁,這里的生活留給我的是對一個個鮮活的小伙伴的思念。每逢想到一個名字,就會跳出一個栩栩如生的形象,演繹我們短暫的童年故事,猶如童話的傳奇。彩玲、小雪、黑虎、可義、老金、楊瘸子、衛東……他們每個人的故事我都能單獨抽出,為他們寫一本精彩的故事,從他們最吸引人的童年開始。而難忘的,無法虛構的,是我結識的第一個小伙伴,她成了我記憶里關閉在心中的閘門,傷心的別離,再也抹不去忘不了。她的名字叫紅紅,我連她的姓都不知道,只記住了她的小名紅紅。 初搬到這里的時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時候已近夜晚。冰鍋冷灶,沒有通電的房子一片黑暗。陰冷和恐懼,使我感到身體在一陣陣的顫抖。這時,一個溫和的老年人的聲音在同媽媽說著話,讓到她們家去做飯。我跟著到了對門亮著燈光的房子,看到了一張圓圓的、紅紅的、幼稚的洋娃娃樣的女孩兒的臉,漆黑的眼珠閃著好奇的目光。她看到緊扯著媽媽后衣襟的我,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純美稚嫩,讓我至今依然忘不了她臉上微笑留下的兩個圓圓的酒窩。 我們很快成了好朋友,我們之間的友情,使我在搬到這個大雜院住了一年多而沒有再認識別的孩子。我們感覺到彼此就是一個世界,我就是她的世界,她就是我的世界。比我小兩歲的她倒像是我的姐姐,不論什么事都想著我,就連她爸爸媽媽的照片也只給我一個人看,而不給我妹妹看。我也不會給妹妹講情,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當我看著兩個年輕的穿著一身軍服的解放軍戰士時,怎么也想不通,這怎么能是她爸爸媽媽呢?遙遠、陌生。而她給我看時也從不以為意,似乎與她無關,或者是認為這就是一種理所當然。 倒是她奶奶看她拿照片時,問她;想爸爸媽媽嗎?她干脆地回答;不想! 那想誰?想你! 奶奶高興地說;奶奶在跟前呢。在跟前也想。 還想誰?想星辰哥哥! 奶奶笑了。而我激動地看著她微笑的臉,微笑的眼睛,不知道該說什么而臉漲得通紅。她羞澀的歪過了頭,得意的在原地蹦了兩下。 我上學那年,回家放下書包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紅紅,告訴她學校里的事。但我不愛上學,因為不習慣那么多同學坐在一個教室,課間在一起玩耍游戲,感覺性格里有一種天生的不合群。 很奇怪的是,我和我的女同桌很不投緣,我們總是在上課時掐架,把彼此的胳膊和手背掐得青一塊紫一塊。雖然如此,卻也從未讓老師發現過。現在、甚至一年多后離開那個學校,就很快忘記了她的長相和姓名。 回到家后,紅紅看到我手臂上的掐痕時,總會輕輕地摸著它的邊緣,撅起小嘴,用溫溫的氣息緩緩地吹氣,問;疼嗎?這時我才擺出一副男子漢的派頭,甩開她的手說;沒什么,不疼! 可有一次,我的胳膊被深深的指甲印掐得滲出了血痕。當紅紅問:疼嗎?我眼中涌出了淚花,她像媽媽一樣哄著我;別哭,別哭,我給你包包。 她邊輕輕的用嘴吹著氣,邊掏出了一條自己的手絹,輕輕地纏在我的胳臂上。 我這時不由自主地哭出了聲,她奶奶從套間里出來問;你咋把哥哥逗哭了? 奶奶說著解開了手絹,看后問著;咋成這樣了,你掐的? 我看到紅紅噙著眼淚點了點頭,奶奶舉起了巴掌。我止住了哭聲,急急地說;不是,不是! 而紅紅卻哇——地大聲哭了起來,我也為這哭聲重又哭了起來。奶奶在一旁手足無措地哄著我倆…… 在上學時,我的學習很好,做作業從來不用看課本,在班上第一批就加入了少先隊。我記得那天陽光燦爛,我那天放學就找到紅紅,炫耀著自己脖子上鮮艷的紅領巾。紅紅摸著紅領巾,捧著在臉上蹭了幾下,一臉的欽佩和羨慕。然后,她提議說;咱玩兒摔包子吧。你要是沒有,我先借你幾個,贏了你再還我。 我很快贏完了她的包子,當她要借我的時,我卻強硬的說;不借! 她先是吃驚的看著我,然后,眼淚流了下來。我先是毫不介意,而后看她眼淚成串地流下,心里變得越來越沉重,卻是沒有哄她。她開始出聲哭泣時,我的心里徹底崩潰,把包子全部摔在地下,轉身跑開。我聽到了她在身后嚎啕的哭聲。 我在外面轉了一圈回到家里,紅紅很快跟著進門,滿臉的委屈傷心,低著頭掏出了衣服口袋里的包子,說:都給你! 我不要了。給吧! 我真的不要!我說完了,看她眼眶里又充滿淚珠時,只好接過包子,分了一摞給她,她立刻破涕為笑了。 她最珍愛的東西,是她爸爸媽媽留給她的一摞《解放軍文藝》,我們每天幾乎都翻一遍雜志里的插圖。 而有一次,外號叫老金的同學來找我玩兒,紅紅看著我,可憐得說;你別走,我把書送你兩本。 我看著她的眼神,聽著她的聲音,猶豫著。老金說;你一天到晚跟小女孩玩,有啥意思! 紅紅聽了,在一旁說;我把書給你五本,你要不走都給你。 我依然走了,聽到后面她的哭聲,依然沒有回頭。可那一次我出去玩的一點都不開心,心中一直留著一種對老金莫名的恨意。 過了沒多久,紅紅有一天高興地對我說;星辰,我很快就要去住大樓了。 回家后,也聽母親對姥姥說;紅紅家要搬家了,離開大雜院,去住她爸爸給她和奶奶找的樓房。 那天,她們家搬家的時候,她興奮地問我;我去住樓房,你會不會想我? 我恨恨地說;不想! 她聽了,卻咯咯地笑了起來。可當奶奶拉著她要走的時候,她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喊著:我不走,我不走。星辰,我不想走! 可她的哭聲還是在奶奶的拉扯離去時,七拐八繞的消失了。 以后,她奶奶來過幾次,卻沒有帶她來過。奶奶和姥姥母親說話時,一次又一次紅了眼圈,最終戀戀不舍地離開。 紅紅搬走以后,我的一個同學有幾次讓我陪他去他一個親戚家,我每次都興奮地前往。因為他要去的親戚家住樓房,我懷著一種美好的夢想,能和紅紅奇跡樣的相遇。這夢想也一次次落空,但到了夜晚,每每會一次次實現,比現實更加瑰麗,激蕩著我內心深處的靈魂。 紅紅,你是留在我童年里最瑰麗的陽光! (原創作者:孤星落塵埃)

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上吃苦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吃過苦,才能深切地體會到人生的價值和不易,這可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小學階段的軍訓就是這樣一筆財富! 四月二十四日,我們興沖沖地拿著行李箱,登上了前往翠華山國防教育基地的大巴車,開始了為期五天的軍訓。我們一路歡聲笑語,可是一到基地歡聲笑語全部化為烏有。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曬著,站軍姿,學軍體拳,做體操,這一系列高強度的訓練,讓我欲哭無淚,有些同學甚至哭著喊著要回家。我給媽媽打電話說訓練很苦很累,媽媽說五天時間堅持下來就是勝利,媽媽相信我一定能夠很好地堅持下來。 這五天里,我們學會了疊被子,整理內務,平時依靠父母打理的事都得自己學會做,雖然不容易,但是相當有成就感!由于在訓練和整理內務方面表現優秀,我還被評為了優秀營員。當接到教官發來的優秀營員證書的時候,我心里真的是喜滋滋的!媽媽說得對,堅持就是勝利! 對我而言,軍訓的五天里,我懂得了“尊重”,印象深刻的有兩件事。 一件事是在飯堂吃完飯,打掃桌子衛生,我不小心把殘渣剩菜都撒到了地上,這時負責打掃餐廳衛生的奶奶走過來批評我。我對奶奶深深地鞠了一躬,連聲說對不起。告訴奶奶,我不是故意的,請求奶奶原諒我。我知道餐廳那么大,只有奶奶一個人打掃衛生很辛苦,如果大家都把殘渣剩菜扔到地上,奶奶的工作量該有多大呀!父母經常告訴我要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但是這次我才真正有了體驗,我想換作是我,我也會很生氣的。 另外一件事是我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我當選了我們宿舍的舍長,軍訓的五天里負責管理同宿舍的同學。同學們不聽我的管理,不認真整理內務,吃飯和休息時間說話,我都管不住他們,由于管理不力,我還受到了教官的責罵和訓斥。他們九個人就已經讓我頭腦發昏,我想到老師要管我們一個班五十五個孩子,真是太不容易。軍訓回來的當天我就決定以后不在課堂上調皮搗亂,下課也服從學校的管理,聽從老師的管教,因為我知道了老師們身負的責任,壓力特別大,真的是好辛苦! 有體驗才有經驗,有經驗才有智慧。這次軍訓我和同學們都收獲了許多,成長了許多。我特別感恩學校給我們提供這么好的機會,感恩老師們的悉心照顧和陪伴,讓我們有了如此寶貴的童年經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1、《畫角東城》 河轉曙蕭蕭,鴉飛睥睨高。 帆長摽越甸,壁冷掛吳刀。 淡菜生寒日,鮞魚潠白濤。 水花沾抹額,旗鼓夜迎潮。 2、《畫角東城·其二》 銅鏡立青鸞,燕脂拂紫綿。 腮花弄暗粉,眼尾淚侵寒。 碧玉破不復,瑤琴重撥弦。 今日非昔日,何人敢正看。 3、《畫角東城·其三》 洞房思不禁,蜂子作花心。 灰暖殘香炷,發冷青蟲簪。 夜遙燈焰短,睡熟小屏深。 好作鴛鴦夢,南城罷搗砧。 4、《畫角東城·其四》 尋常輕宋玉,今日嫁文鴦。 戟干橫龍簴,刀環倚桂窗。 邀人裁半袖,端坐據胡床。 淚濕紅輪重,棲烏上井梁。 5、《還自會稽歌》 野粉椒壁黃,濕螢滿梁殿。 臺城應教人,秋衾夢銅輦。 吳霜點歸鬢,身與塘蒲晚。 脈脈辭金魚,羈臣守迍賤。 6、《句》 不見山巔樹,摧杌下為薪。 日睹井中泥,上出作埃塵。 情知一丘趣,不謝千里印。 倚劍登高臺,悠悠送春目。 7、《黃頭郎》 黃頭郎,撈攏去不歸。 南浦芙蓉影,愁紅獨自垂。 水弄湘娥佩,竹啼山露月。 玉瑟調青門,石云濕黃葛。 沙上蘼蕪花,秋風已先發。 好持掃羅薦,香出鴛鴦熱。 8、《賈公閭貴婿曲》 朝衣不須長,分花對袍縫。 嚶嚶白馬來,滿腦黃金重。 今朝香氣苦,珊瑚澀難枕。 且要弄風人,暖蒲沙上飲。 燕語踏簾鉤,日虹屏中碧。 潘令在河陽,無人死芳色。 9、《假龍吟歌》 石軋銅杯,吟詠枯瘁。 蒼鷹擺血,白鳳下肺。 桂子自落,云弄車蓋。 木死沙崩惡溪島,阿母得仙今不老。 窞中跳汰截清涎,隈壖臥水埋金爪。 崖蹬蒼苔吊石發,江君掩帳筼筜折。 蓮花去國一千年,雨后聞腥猶帶鐵。 10、《江樓曲》 樓前流水江陵道,鯉魚風起芙蓉老。 曉釵催鬢語南風,抽帆歸來一日功。 鼉吟浦口飛梅雨,竿頭酒旗換青苧。 蕭騷浪白云差池,黃粉油衫寄郎主。 新槽酒聲苦無力,南湖一頃菱花白。 眼前便有千里愁,小玉開屏見山色。 11、《江南弄》 江中綠霧起涼波,天上疊巘紅嵯峨。 水風浦云生老竹,渚暝蒲帆如一幅。 鱸魚千頭酒百斛,酒中倒臥南山綠。 吳歈越吟未終曲,江上團團帖寒玉。 12、《將發》 東床卷席罷,護落將行去。 秋白遙遙空,日滿門前路。 13、《將進酒》 琉璃鐘,琥珀濃,小槽酒滴真珠紅。 烹龍炮鳳玉脂泣,羅幃繡幕圍香風。 吹龍笛,擊鼉鼓;皓齒歌,細腰舞。 況是青春日將暮,桃花亂落如紅雨。 勸君終日酩酊醉,酒不到劉伶墳上土。 14、《金銅仙人辭漢歌》 茂陵劉郎秋風客,夜聞馬嘶曉無跡。 畫欄桂樹懸秋香,三十六宮土花碧。 魏官牽車指千里,東關酸風射眸子。 空將漢月出宮門,憶君清淚如鉛水。 衰蘭送客咸陽道,天若有情天亦老。 攜盤獨出月荒涼,渭城已遠波聲小。 15、《京城》 驅馬出門意,牢落長安心。 兩事向誰道?自作秋風吟。 16、《經沙苑》 野水泛長瀾,宮牙開小茜。 無人柳自春,草渚鴛鴦暖。 晴嘶臥沙馬,老去悲啼展。 今春還不歸,塞嚶折翅雁。 17、《靜女春曙曲》 嫩葉憐芳抱新蕊,泣露枝枝滴夭淚。 粉窗香咽頹曉云,錦堆花密藏春睡。 戀屏孔雀搖金尾,鶯舌分明呼婢子。 冰洞寒龍半匣水,一只商鸞逐煙起。 18、《九月》 離宮散螢天似水,竹黃池冷芙蓉死。 月綴金鋪光脈脈,涼苑虛庭空澹白。 露花飛飛風草草,翠錦斕斑滿層道。 雞人罷唱曉瓏璁,鴉啼金井下疏桐。 19、《酒罷張大徹索贈詩時張初效潞幕》 長鬣張郎三十八,天遣裁詩花作骨。 往還誰是龍頭人?公主遣秉魚須笏。 水行青草上白衫,匣中章奏密如蠶。 金門石閣知卿有,豸角雞香早晚含。 20、《黃家洞》 雀步蹙沙聲促促,四尺角弓青石鏃。 黑幡三點銅鼓鳴,高作猿啼搖箭箙。 彩巾纏踍幅半斜,溪頭簇隊映葛花。 山潭晚霧吟白鼉,竹蛇飛蠹射金沙。 閑驅竹馬緩歸家,官軍自殺容州槎。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台中大雅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桃園中壢軟裝家具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軟裝潢設計推薦台中西屯家具特賣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台中北屯客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y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