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單人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薄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套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屯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餐椅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昨夜時光昨夜語, 昨夜情語五更時。 昨夜你像夢一樣的出現, 來到了我的身邊, 為何感覺這一切, 是如此的自然, 沒有一絲的戒備, 仿佛早就已經注定, 會有這樣的安排。 讓我這顆慌亂的心, 久久都不能平復。 不禁感慨, 緣分總是如此的奇妙, 它的出其不意, 總會嚇你一跳。 如今, 在這里, 我遇到了你, 感覺一切, 都是那么的美好, 做夢的感覺雖, 還在我腦海環繞, 但是我知道, 這一定不是夢, 是上天的安排, 讓你出現。 文/歡小哥 qq:573526609

在夏季的酷暑中,突然蹦出一天涼爽來。散步于小區的墻邊,竟然看到了幾簇簇藤蔓的月季爬上了圍墻,嗡嗡的蜜蜂聲從一朵朵綻放的水紅色月季中傳來,芬芳的花香嗅過鼻孔,又穿透著季節的輪回。在這盎然的生機里,一片蔥翠仿佛爬滿青絲的藤蔓,掩蓋著歲月的斑駁。 荒草堆積邊,翻滾著記憶的魂。略略又是兒時斑斕的那個夏天。我又看見落日的余暉洶涌地擠進狹窄的巷子,眼眸中的光影頓時挽情了那座爬滿藤蔓的小院。曾經失落的木門下,麻石的臺階依然灰白色干凈,只是時光沉淀的竭黑色的木門褪去了木質的原色,露出紋理的殘敗,木門上鐵質的校門,不光亮,也不起眼。那滿身銹蝕的門卻承載著我不可磨滅的兒時回憶。久久未開啟的門已經很少見過它的主人了。在光影里,清淺的小院里顯得是那樣滄桑、凄涼。 從宿舍拐過一個彎,便是長沙市傳染病醫院與勝華化工廠中間的一條只有板車寬狹窄的小巷子。爬滿藤蔓的小院就坐落在巷子的中央,稍往上幾步就是一個上坡,青石和紅磚壘起的護坡橫七豎八的砌有幾棟民房,再往上面拐過一個彎,一條小道便可以引道你直出識字嶺。 聽說,這個院子里居住的一家人很不簡單,那堵破舊的墻壁上爬滿了曲折虬勁的青色藤蔓,在季節無聲的更迭后,一次次地變綠,一次一次地變黃,而墻角邊,門縫里,封閉著一種卑微不屈的神秘,在這種氛圍下,心底總是藏著對它的打探。 有伙伴告訴我,說他家里出生不好,是個解放前的國民黨的大官,還有說,他家里有什么特別背景,總之,聽說的后面隱藏了一些未知感,讓人著迷、又讓人琢磨不透。 時間再久,記憶再惚恍。還是能拼湊起那天的記憶來。 我要記下那天的場景,記下那些降于我心中的一瞬瞬的感覺。五十五年了,它們從未流走過,而且使我自尊。 那夜,很靜。我們結伴去坡上的石縫中捉蟋蟀,快路過那座小院時,突然門開了,我屏住呼吸,立刻停在巷子口,用雙手遮擋住大家,觀察那門里出來的的秘密。 ‘嘎咔’一聲,年代已久的木門轉動摩擦聲,從幽深寂靜巷子里傳出。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的木門開啟,從臺階上走出來一個清瘦的男子,中等偏高的個子,右手提著一個黑色的皮包,左手夾窩里夾著一本書,走近時,其貌不揚,嘴下唇好像還往里面縮了進去,與老太太的嘴唇極為相似,而且還帶著一副深度的眼睛,像極了他家墻上爬滿的枯瘦藤蔓,似乎又透出一股不屈的頑強與自信。 失落與彷徨,心境不對,把兩個家庭出生情況的同病相憐和基因的交織,組合在黃昏的小巷子里,磨鈍了我的美感和靈性。 無疑中,我們都是面對的階級斗爭的那個年代,還處于稚嫩中就受政治歧視的日子。哪怕是里面滿是侮辱,我已經慢慢習慣了,或者說已經決定接受侮辱的前程。 再后來,我多了一份對那個神秘小院的關注。一次偶然的機會,哥哥告訴我一些小院的故事。此小院的確是住的一位解放前的國民要員,姓金,屬于‘民主人士’。那天我們看見的清瘦男子是他家的大兒子,畢業于著名的醫科大學,職業是醫生,人很謙虛,知識淵博,我哥哥偶爾與他有接觸,所以知道這些情況。 于是,斷了幼稚的隔膜,那座爬滿藤蔓的小院里多了我一份尊敬和仰慕。再也不從他的生理長相上去挑剔,而是睜大眼睛辨認著從巷子的木門中走出他那具有文化黑黝黝的背影。 初中畢業后,我已經成人了,學會了藏起或抑制住心中的感情。后來,我又走出了宿舍,走出了小巷子,走出了爬滿藤蔓的小院子。 社會的視線波瀾壯闊,上山下鄉運動,回城,改革開放,下崗無不匯集于此,都為有缺陷的歷史作了修訂。 于是,我又慌忙地追趕。 我看到了回城后知青的慶幸,聽到了對讀書追尋吸引的回聲,感受到改革開放后的巨大變化,看到了改制下崗后的那些蒼老虔誠的脊背。我驚奇的感到無奈;在來去奔波的路上目標消失了,我像一片落葉,正在蒼老的歲月里悠悠地隨波飄蕩。 多年后,生活的游蕩和倦怠又爬滿了我的青絲,今天我看見小區墻上的藤蔓月季,想起那座爬滿藤蔓的小院,想起木門里出來枯瘦的青年。再看自己的兩鬢斑白。一聲悸動的心卸下生活的疲憊,連同那古板肅穆的面孔。 年過六十,已屆古來之希,夏天很快成為甜蜜的回憶。但那如火如茶的歲月不會輕易淡忘,即使夾雜著難言的惆悵,也將在我兩鬢如霜時勾起不盡的牽掛,喚起我思緒的百般依戀,撞擊我心靈的再次震蕩。 時間,并沒有給我多少情分,遼闊的空曠里,風干了眼里的余溫,寂寞在心海,翻滾了記憶的魂,淹沒了曾經的豐韻。 當心緒走過萌動的青春,穿過繚亂的風塵,徒步于宿舍隔壁的小巷子時,腦海中,巷子里依然是一種寧靜的悠然,不論是我雙足與爐渣路面共舞,還是手與爬滿藤蔓的小院子親切問候,這里都洋溢著流年的氣息。 透過常青藤的守望,那帶眼睛的文化人,還有吱吱作響的木門聲,推開便是坦然。斑駁的老墻,倒映著那些來去的過往。一扇久叩不開的門,也許只是簡陋的柴扉,卻通往著那沉淀在歲月里的風采。 2021.9.12重新修改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不想波濤洶涌之后,變成一潭死水 不要翻越千山萬嶺之后,被你溫柔跌倒 不要猛虎橫空出世,卻被狗咬一口 不要高山流水,被鳥聲砸傷寂寞 被一只遠古的蟋蟀拖進千年以后 我不想做火山噴薄后冰冷的石頭 不想緣來緣去最后各自安好 不想在我愛的懷里 聽到另一個人的咳嗽和心跳 不想看清了一個人,尖叫一聲 不想有太多的“不要”紛紛砸向腦門 我不想,不想我是一顆露珠 不要見到太陽就轟然破碎,消失 我不想我是過去的日子,總被忘記 更不想是沒人欣賞的花,轉眼凋謝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台中潭子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台南仁德陽台家具工廠直營台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台南北區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衣櫃推薦 新竹東區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uy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