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家具行床邊櫃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設計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行床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雅家具賣場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家具行大茶幾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 去年十一月,我從廣州實習回學校,坐了十三個小時的火車,到南昌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P君站在人群中極目遠望,看到我的那一刻,他緊繃的練立刻酥軟下來。 今年三月,我踏上了回家的路,過安檢的時候,我看到P君把下巴抬得好高。 也是今年五月,急匆匆的回學校趕畢設,P君提著滿滿的一袋橘子,火爐南昌已經很熱了,等在風中的P君襯衣的下擺飛揚起來,他張開雙臂。 六月末,我畢業了,走的時候和學校最后合了一張影,P君嘲笑我又出剪刀手。 那是一些一去不復返的時光,甚至希望看到時光飛起來的身影,我想要過另一種生活。 八月,他走得風煙懼靜,秋天一個倉促的照面,歲月爬滿樹梢的枝頭。九月我們沒有見面,十月,就是十月,P君和我有一個美麗的約會。 過去我日記本里人物的出場順序是,P君,P君,P君,……似乎P君就這樣一天一天覆蓋滿我的日記本,我翻看八月后的日記本,菲菲,朱哥,媽媽……大白狗,當我看到最后出場的是條大白狗的時候,我驚詫不已。 (2) 在學校里的時候,P君隔三差五的站在天靜苑底樓等我,六棟天靜苑是陪伴我四年的大學宿舍。我就馬上合上電腦,穿上鞋襪,出去了。我們是在別人眼里稱作無處不在的人,有些同學說校園的角落里總能看到我們偷偷摸摸的身影。 十點的時候,我準備關電腦,菲菲卻說她還想加會兒班,我的軟磨硬泡對她來說完全無用,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才有足夠的精力持續加班,她相信她的身體很強大。我連續打了兩個哈欠,淚眼婆娑地看著她,她無奈的擺擺手,“回去回去。”我捂著打哈欠的嘴巴繞著舌根:“華(法)海,你不懂愛。”于是揚長而去。 想起她的棉被還晾在頂樓,我格外疲憊地上了天臺。十月的風炸起我手臂上一粒粒雞皮疙瘩,瞬間亢奮地把那些雞皮疙瘩拍打下去。關于雞皮疙瘩,是誰說起來的時候要打下去的來著,忽悠我說,不打下去的話,會皮開肉綻。我噼里啪啦的狂打了好多年。 夜貓跟人比實在是差太多了。我聽樓頂的供水塔也停止工作了,可當我扒在圍欄上的時候,街道上燈火通明,汽車頭燈連成閃閃的關河,都是一群不累的人兒。 當約會的日子風塵仆仆的趕來,當我看著夜空一架忽閃忽閃的飛機飛過,當我看見夜里有那么點星光的時候,我恍惚覺得那是我的十九歲,P君第一次來學校找我,他那時候還是個蓬頭垢面的少年,我剪了一個軍訓頭,他指著從我身后飛來的飛機,說了一聲:“飛機。” 于是,我們坐在草坪上看了一晚上的飛機。 十月,我真的有些想他了。如潮水般。 (3) 我正經八百的化了一個小妝,還沒下班的時候我提前關了公司的電腦,怕多點輻射會使我的皮膚沁出好多閃閃發亮的小油粒,我想踩雙高跟鞋去見他,可是我怕他會笑我。 陳奕迅的《好久不見》說,他們在街角的咖啡店相見,彼此有情的兩個人只說了一句,好久不見,我自愧不如。 剛從地鐵D口出來,還沒看到他,一個小妹妹突然聲音很細滑的喊了一句:“阿姨。”我蒙了,一步小心踩空,看著天真可愛的小妹妹,我啼笑皆非,臉漲得通紅。時光催人老,最催人老的時候孩子罷,你看著他們的時候你就覺得自己老了。 當我看到P君的時候,他站在秋風里,笑得瑟瑟發抖。我兇神惡煞的看著這個許久沒見的人,可是他一把把我抱起來,他的鼻子靠在我的臉頰上,抱住我的雙手因為要承受那么大的重量而微微顫抖,他的臉部是消瘦男子特有的棱角分明。 我使勁的想要從他懷里掙脫,可是P君抱得更緊了,我摸到他手臂上有稍微爆起的青筋,他沒有說話,只是閉著眼睛靜靜地感受著我的呼吸。這不是電視劇里的男主角,男主角因為抱的畫面太美,我往往忽視了男女主角的感受。不過,我的P君真的是這樣的。 (4) 我叫他P君,那是有原因的。 有一次,H先生帶我去了江邊的一家西式旋轉餐廳喝咖啡,我都不敢看菜單,很客氣的讓H先生點,H先生自作主張給我點了一杯拿鐵,和一小塊哈根達斯玫瑰冰淇淋。我后來偷偷在淘寶網站上查了一下價格,預料之中一頓價格不菲的咖啡。加上H先生開的是蘭博基尼,所以我叫他H先生。 而P君,P君沒有錢。他常常騎著一輛老式魔頭車穿行在大街小巷,我為什么叫它魔頭車,因為它不僅發動機很響而且冬天的時候P君還要腳動點火。此刻我和P君吃著報刊亭的巧樂茲,在大街上走著。為了給P君省錢,我們團購了一份真功夫,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陽光很好,斜斜的打在P君臉上,他的另一邊臉顯得格外憂傷。 再然后,我還想喚他小P哥的。在海珠廣場一只花貓從我們腳下穿過,在P君的腳邊上趴下去,背對著P君。P君想跟花貓合影,可是花貓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誒,誒,誒”P君的左手食指一個勁的輕點著花貓的頭,然后拿著手機對著花貓的后腦勺。P君很不可思議的對我說:“它竟然不鳥我。” 我笑岔了氣。 在逛北京路的時候,我放棄了叫他小P哥的念頭。路過一家佛寺,媽媽說見佛就拜。于是我和P君興致勃勃地買了一大柱香,他一直把香握在胸前,我以為他是佛教信徒。他很虔誠地跪在地藏菩薩尊座下,副拜了三下。我們在佛堂聽住持誦經的時候,他告訴我剛剛是在為我祈禱,叫我不要笑他。我在佛主面前留下了一滴眼淚。 所以我小P哥擦掉了,叫P君。 (5) 我那時候單純的以為,手牽過,接吻過,就是愛情沒錯。我們接吻的時候,我總是會不時的睜開眼睛,P君發覺后用手遮住我的眼睛。知道他走的時候,我們閉著眼睛吻別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個吻竟然那么酸澀,我睜不開眼睛。這也許的愛情的力量吧! P君是硬座回南昌的,他一定很辛苦。 但愿,花好月圓人常在。 你在南昌,我在廣州,漫長歲月,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想你。 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 ZL2014年10月20日

現在出門就坐車,趕上突然下雨也沒有什么感覺。北京夏秋雷陣雨多,挺好的天有時忽地一下就陰了,緊接著狂風大作,雷鳴電閃,暴雨傾盆而至,路邊的人們都作鳥獸散,構成城市夏季傍晚的一道風景。 騎車上下班在我年輕時是常態。想想騎自行車的好處真多:首先是強身健體,上下班就把身體鍛煉了;其次是機動靈活,路上看個熱鬧有參與感,買個東西跨著大梁不下車都可以完成;再有就是騎車不受限制,下坡省力,上坡省油,還沒有堵車起急之虞,最多就是等個紅燈,兩三分鐘的事情。 但騎車有一怕,就是夏天的雷雨。北方的雷雨叫雷陣雨,就一陣,不會有南方的陰雨綿綿。這雷陣雨一般都是夏秋之際的傍晚,基本與下班時間重合。在北京騎自行車沒趕上過雷陣雨的幾乎不可能,被澆個落湯雞是家常便飯。我騎車上下班的日子北京還沒這么多建筑,尤其沒這么多公共建筑,如果趕上雷陣雨,一般都是拼命騎,企圖趕在雨下來之前回到家。 但天公不管那些,記得一次下班約了一位作者聊天,騎車沒多遠天就黑了上來,還沒到目的地,雨就毫不客氣地潑來,我沒帶雨衣,環顧周圍也沒地方躲,心想頂多還有七八分鐘的路,然后麻利地脫鞋褪襪,鞋面相向夾在車后架上,襪子塞入褲兜中,以賽車運動員之勢,在馬路上冒雨狂奔。誰知雨一點兒都不客氣,如倒如潑,將我淋個透心涼。 到了作者家門口,其尷尬不可名狀,站在樓道門口,作者一個勁兒地讓進屋換衣,我不好意思掏出手絹,滿頭滿臉地擦拭,作者滿臉狐疑地看著我,令我不解,直到我發現手中的“手絹”竟然是那雙襪子,深藍色,尼龍絲襪,當年流行的暗花,今日想起仍羞愧難當,不寒而栗。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一陣煙熏火燎之后,便到了吃午飯的時刻。門前皂莢樹下的石碾周圍,一時間成了臨時飯場。 西院的二叔第一個端著飯碗走了過來,東院的大哥大嫂端著飯碗走了過來,南院的年輕媳婦英子和毛蛋、狗蛋等也走了過來,沒一會兒工夫,吃的吃,說的說,笑的笑,猶如一群正在覓食的小鳥。 “都先別忙著吃,先將飯碗放到碾盤上,看看都吃些什么飯?”二叔一邊半開玩笑地說著,一邊把自己噴香的一碗紅薯面饸饹放到碾盤上。緊接著,紅薯面條、玉米糊糊、紅薯米湯、小米粥等擺滿了整個碾盤。忽然,毛蛋拿起筷子挑起二叔碗里一撮饸饹放進嘴里,砸吧了幾下嘴說:“香、香,二嬸的手藝真好——”而后彎下腰又吞了大嫂碗里的一塊紅薯。 人們說說笑笑,又端起了各自的飯碗。有站著的,有蹲著的,有坐在磚頭上的,也有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的,還有兩個人相對蹲著合趁一個咸菜碗的。那咯吱的咀嚼聲,伴著不時的笑聲在空中回蕩。雖是粗茶淡飯,卻也吃得津津有味。 大家吃得正高興,不遠處突然傳來嬰兒的哭聲。循聲望去,一個老奶奶抱著一個孩子走了過來:“英子,你在這兒啊!我兒媳今兒個走娘家了,說晌午回來,可現在還不見人影兒。孩子肯定是餓了,你就給他點兒奶吃吧?”英子放下飯碗,接過孩子,找塊石頭坐下來,撩起衣襟,將孩子摟在懷里。孩子頓時沒了哭聲…… 時間飛快過去了幾十年,那棵高大的皂莢樹連同那盤石碾早已沒了蹤影,人們的飯碗里早已盛滿魚蝦肉蛋,可那棵皂莢樹下的一幕幕,那個特殊的飯場,總在我的腦海閃現……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店訂做 桃園玄關沙發工廠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皮沙發工廠 新竹餐廳家具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屏風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床架工廠 新竹臥室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uy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