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書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坐鞋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書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貓抓皮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春天,在細雨綿綿的向晚時分,我在郊外的屋檐下避雨,周遭寂靜,仿佛就在這一剎那,天地間只剩下了我一個人。此時,孤寂的感覺,從心底一點一點地蔓延開來,我卻很享受這樣的妙境。 自己和自己對視,有時候,人生很需要這樣的一刻,很需要這樣的姿態。就自己一個人吧,做什么都好,哪怕什么都不做,就自己一個人發呆,那也是一種妙境。滴答滴答,春雨清如水,映得我的心里如鏡,一片清明,過往的光陰,就這樣,化作點點滴滴的回憶,潛進心底。 手機下載的音樂里,傳來了張敬軒和麥家瑜的聲音,那是一首叫《石徑》的廣東話歌曲。也許生活中,總有這樣的時刻,一首曲,一個人,就能讓你的內心牽起波瀾。 “與你聽風聲,觀賞過夜星,立誓永不分,天空做憑證……” 多么美麗的意境,歌曲在不停地循環播放,而我歷經滄桑的心頓時更加純粹清明。或許,無論歲月怎樣荒涼,卻總有一種溫暖,在心間,永不曾忘卻。 早已忘記了是何年何月,我卻記得,我和你的遇見,就像是一場春風,沒有預定的鋪排,只是一個電光火石的剎那,我和你的青春便相連在一起了。 聽說,愛情應該是遇見的,求不來。那時,我還懵懂不知——有一種感情其實就是那么簡單,只需輕輕一眼,就有愛的小歡喜在心間蕩漾,讓我們彼此迷戀。 “舊日圍村小徑,踏步往返,每天必經。泥濘共碎石,世世代代堆砌成,沿路是美景。” 記憶中的舊居,也是這樣的郊外,也有這樣的小徑。我們不曾知曉,那條石徑,經歷了多少代人,留下過多少的腳印?只是我們兩小無猜,每天上學放學,總是一起經過那條小徑,留下過銀鈴般的笑聲。 那是一段青春飛揚的時光。你騎著自行車,載著后座上的我狂奔,風中揚起了溫馨的味道。十六七歲的年華,總是芬芳和美好的,我們天天攜手,在石徑上往返,一起唱歌,一起說著心事,一起拾著落下的木棉花,那未來的憧憬,從來不曾說出口,但我知道,那一幅美到柔軟的圖畫,一定都在我們心里,浮現過千次萬次。 那段故事,那條石徑,記錄著我們年少時的美好情感,也記錄著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仿佛從懂事開始,我便知道有你的存在,因為我們是鄰居。小小的我們,卻總裝成大人的模樣,看著對方和別人玩耍,雖然很想靠近,卻始終都沒有邁出那一步。 直到那一天,我們上小學了,被分在同一個班里。還記得那天我是獨自前往學校,獨自在教室里找到自己的位置。眸光一瞥,我看見窗外站著你和你的母親,你的母親對著我和藹地微笑,然后低頭和你說著什么。你猶豫了一下,走到我跟前,稚氣的臉上帶著喜悅,把手中那種叫黃皮的水果遞給了我。 雖然我由來不喜歡吃黃皮,可還是裝著歡喜的模樣,一顆一顆地吃著。就是從那一次開始,我們漸漸熟絡起來了。友誼來得那么自然,此后我們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寫作業,一起玩耍,一起笑,甚至一起惆悵。那時候,我們只道這叫友誼,叫鐵哥們,卻不知道,有一種別樣的情愫,已經不知不覺地在我們的心間深種。 在一起的時光算起來很長,但是感覺卻很短。如水歲月,抓起來是一把又一把,但美好的光陰總過于短暫。 從小學到中學,我們之間的情感在悄悄地發生著變化。我們依然一起上學放學,你依然騎著自行車,載著我,在石徑上穿行。我們都知曉,我們的身上,背負著學業、夢想和責任,我們不敢輕易觸摸那叫做“愛情”的情感,只怕青蔥的愛情會讓我們荒廢了學業。 “初生有情人,首次投入愛戀,徘徊石徑,以腳印做了認記。” 那時候的情感是那么純真,我們不敢說,不敢承認,甚至努力地抑制心動,卻舍不得放手,整天膩在一起談天說地,仿佛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們甚至,一有空就往石徑上跑,在附近聊天,看小說。反正只要能在一起,心里總是甜滋滋的。 最是難忘那一次,上學的途中,石徑上來了一條惡犬,它兇神惡煞地追著我們,你一邊騎著自行車,載著我,奮力向前狂奔,一邊叮囑我坐穩。我清楚自己是多么怕狗,可是因為有你在,因為和你一起,我知道,你一定會帶著我離開險境的。于是,無論有多么害怕,只因為有你在,我便從心底里不再懼怕。 “舊日曾于小徑,遇著惡犬滿山追兵,你碰巧路過,奮勇做出反應,陪同度險境。” 其實那時,我心里多么希望,你的自行車會一路載著我,走向天荒地老,走向未知的將來,哪怕沿途充滿荊棘,滿是險境,只要有你陪同,我也樂于迎戰。 那時的光景實在美好,那時的情愫實在純真,不帶一絲雜質。只是離合終究不由我們掌控,往日所有的人和事,已悄悄的,成為了時光的布景。 即使我們曾經一起牽手聽風聲,一起在星空下許愿,愿今生不離不分,而所有的美夢,終歸只是夢想,遙不可及。 而后來,經歷了時光,我才明白,那段純真的歲月,多么珍貴。 “往日故事,水聲鳥聲,季度四時,溫差之景,那石徑湊合人和事背影。” 年少的時光,印在記憶中,總是風華絕代,熠熠生輝。即使歷經滄桑,憶起之時,那些人和事,總還帶著最溫暖最清新的燙貼。 后來,是很老土的劇情。我家里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搬了家。離別的痛楚,無法言說,最后一次,你騎著自行車,依舊載著我,來來回回地在小徑上行駛。彼此的不舍,我們都懂;未來的不預定,我們也清楚。還能說什么呢?只能把一切交給時光。 那時,正是木棉花開的季節,我們沉默著,把一朵一朵的木棉花拾起來,夾進筆記本里,留作回憶。 開始的時候,我們保持著書信來往,極力維持著這段情感。只是時光漸老,繁重的學習之中,我們漸漸沒有了對方的音訊,連原因也說不清道不明了。 “舊日純真愛情,離合有命,墜落原因已想不清,所有美夢終會醒。” 失去聯絡的原因已經想不清,是真的想不清了,或許這就是時光的堅硬吧。 那時那刻那光景,那條充滿愛意的小小石徑上,那兩個純真的人兒,又怎會想得到,來日的某一天,他們會不知不覺地放開對方的手,各自在茫茫人海中穿行?我的故事,再也與你無關,而你的生活,也再沒有了我的參與。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閱人生,觀滄海,再回頭之時,只留下星星點點的記憶,讓你緬懷。 只是,我永不會忘記,青蔥時光里,曾有過一段青澀的愛情,曾有過一段純真的心靈遇見,曾有過一個與我相知的少年。 “但是到今天,舊居遷拆清,新都市鬧哄聲,代替了寧靜。再返故地,怎相信,有過石徑?” 時光遠去,人事逐漸變遷,舊日老屋已不復存在,只留下記憶中的溫馨。而石徑周遭的風景,和筆記本中已經風干的木棉花,卻時不時地帶著芬芳的味道,潛入我的心底,喚醒我的記憶。 春秋日月,不停更換。舊日的你還好么?我總是在心底,輕輕地問候你一句。而我深信,紅塵某一處的你,也會時不時地記起我,記起那段自行車的歲月,記起那條寧靜的石徑,記起我們一起拾木棉花的時刻,還有我們曾奮力擺脫的惡犬。 明明知道,一切早已是物是人非,我卻執意去尋找那條少年時的小徑,執意回到舊居,尋找那條叫平定里的小巷。只是,石徑早已成了回憶,而舊居、小巷,也只剩下了一片瓦礫。 原來時光,已經不再了。此時此刻,我在向晚的春天里,在綿綿的春雨中,被一曲《石徑》牽引著,回到那段純真的歲月。 原來那時的故事,不僅有天空為憑,還有你我的回憶來作證……

結婚周年文案 1、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6、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7、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8、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0、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13、你的加入,讓我知道了原來柴米油鹽的生活里也可以如此美好。 14、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5、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你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7、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0、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1、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2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23、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24、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6、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愿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習慣每夜枕著你的臂彎入睡才能睡得安!ILOVEYOU!吻你! 29、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記得送禮物給我哦,你已經欠我好幾個禮物了。 30、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結婚周年文案 1、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6、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出游,居然還要帶上這個小情人! 7、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8、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9、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10、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11、結婚六周年紀念日,這周經歷了太多的事情,鬼門關前走了一圈,讓我格外珍惜身邊的人和事,特別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生活!! 1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13、今天成為人妻以后就是黃太太了也很開心和另外兩對今天領證的朋友一起過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1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今天我爸我媽相識的日子明天他倆結婚紀念日后天我生日哈哈哈這么說來他倆動作還真挺快的。 17、今天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也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18、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 也是我們兩個結婚紀念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19、不知道怎么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2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21、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2、20150709,臺風日,爆雨,風好大,相戀七年今天結婚六周年紀念日!愛你! 23、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見了自己,但愿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里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24、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5、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6、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7、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8、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9、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0、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結婚周年文案 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結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6、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6、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1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8、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3、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4、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2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6、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愛河永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閑時喜歡漫步在機關院里那片竹林,它是那樣容易牽動我的思緒。 我不禁又想起老家房屋后面的那片竹林來。 那片竹林真的很美,很美。我自幼耳濡目染于此,可謂“成竹在胸”,難以忘懷。可惜我不擅丹青,否則,宣紙上一定少不了它那蒼翠如蓋、挺拔俊秀的倩影豐姿。在我的家鄉,小橋邊、流水旁,房前屋后都是種著竹子的。春天時節,幾枝新筍映于一彎明麗的清溪之上,那種疏淡清雅的詩情畫意,舒卷在多情的鄉村大地,令人流連。 我的青少年時代是在故鄉青竹的綠色波浪中度過的。我家屋后的那片竹林,更像那綠色竹海中的一個小島,我和伙伴們當年的課外閱讀大多是在茂密的竹林之中進行。清風徐來,書頁隨意翻動。彩蝶在竹林中翩翩起舞,百靈鳥在枝頭嘰喳飛躍。少年的抱負,也如那青青的竹篁,飽張著如夢如幻的理想的翅膀,意氣風發,直沖云霄。 故鄉的竹林美得像首詩。每當春雨初霽,各家的屋舍旁氤氳著可人的綠意,蒼綠、嫩綠、黃綠、斑駁迷離,生機盎然。當你獨行在那幽靜的小徑,披一身帶花的陽光,沉思著聆聽竹音格格的清響和小鳥的鳴啼,你會感到那綠的柔潤,綠的光澤,綠的意趣,彌漫在整個鄉村的上空,潔凈如洗,讓人體會到一種無法言說的沉醉。 我愛故鄉的青竹,還因為它有著不畏狂風暴雨和嚴寒酷暑的剛毅品格。它不像室內文竹那樣纖細幼嫩、容易夭折,而是生在茅草叢叢的荒坡上,長在淙淙作響的澗水旁,扎根于堅硬巖石的縫隙中。貧瘠、干旱、荒涼,不會使它感到凄苦;雨打、雪壓、霜凍,也無法改變它倔強的性格。暑盡冬來,迎風斗寒,經霜而不凋,歷四時而常茂。它默默地出土,悄悄地露尖,無聲地生長,頑強地從石縫里汲取營養。在它光潔堅硬的外表上,竹節把竹子分成一段一段的,正是它不屈的生存意志的標識。這種生命的痕跡,堅韌而高貴,令人聯想起自古以來那些舍生取義的仁人志士。 青竹的可愛,還在于它那平凡而偉大的精神。竹子是不輕易開花的,聽說,要是竹子開出潔白的竹花時,也就臨近了生命的盡頭,它一生高雅,樸實無華。春天里,不和那些嬌艷的百花爭香斗艷;夏日,也不和大樹比高低、與小草論長短。秋陽柔照,它寂靜無語;寒風吹來,它默默承受。它鄙視柳絮的癲狂,桃花的輕薄;又不像春蘭秋菊,僅奪一時之嬌秀。隨著雁鳴金風,百花衰落,雪欺霜降,萬木凋零,而它卻依然青翠如故。 青竹一生所求甚少,只需大地幾滴乳汁,但它卻付出甚多,慷慨到“碎尸萬段”,片片葉葉不吝惜,家具、門簾、掃帚、竹籃……處處都有它閃光的身影存在。 青竹,就是這么平凡,但又是那么無私、偉大。它的生命屬于大自然,卻寄寓著那么深刻的人文啟示:捐軀者愿和它畢生為伴,無私者愿與它心心相印;卑鄙者見它而面存汗顏,怯懦者見它而心存惶愧。 我想,只要有竹林,無論天涯海角,就一定會有我的情思。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台中大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沙發床工廠 台南東區軟裝潢家具行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傢飾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y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